Marktext VS MDEditor 還是自己寫的好用
Toby
Toby

最近我在用 MarkText 來寫 Final Exam 的筆記,由於這是一門非常複雜的課,所以筆記也超級無敵的長。直到突然去到一個位置 MarkText 就開始出現一些怪怪的情況。例如說一按 Enter 就會自動在其他位置加入新項目之類的:

一看就知道又是開源項目的通病。這些小 bug 往往就是讓人覺得「開源的東西不好用啊」的部分。這也是為甚麼我在開發 ArozOS 系統的時候都特別注重這些細節的位置,東西不是生不出來就是一定要做得好用易上手的。

由於這軟件又增加了我對別人寫的 Markdown Editor 的不信任,所以我決定用回那個我使用多年,超級無敵穩定可靠的 WebApp:ArOZ Markdown Editor (現在叫 MDEditor,但是核心都是一樣的)

ArozOS 2.008 的 MDEditor 跟 PDF Viewer
ArOZ Online Beta LTS 的 WriterA 跟 PDF Viewer

用自己寫的東西的好處大概就是相信自己寫的東西夠穩定吧。說實話我現在已經開始發現到「 相信別人不如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不如戰勝自己。 」的道理。從 Beta 到現在這個編輯器還在而且還能夠在檔案系統虛擬化後能完全穩定運作,讓我能在今晚完成這份筆記,完全就是這句說話的例子啊(